[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IMG_4943.jpg  

 

店名:新台北電話交友

地址:昆明街76號5樓

營業項目:休閒、約會、聊天

 

我一個強者朋友,男生,一次強烈好奇心驅使下去了

他說到那邊有個小房間,裡面放了一支室內電話

接通後電話另一端會有陌生女子與你搭上線

然後開始天南地北亂聊

 

 

聊著聊著,在聊天過程中朋友慢慢試探,聊些色色的事

藉此試探陌生女子對他是否有興趣

 

「我們兩個在電話中聊那麼開心,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出來玩?」我朋友問

「出去唷?你想要去哪裡?」

「就來西門町逛逛街啊~吃吃東西看電影~我請客。」

「喔…好啊!剛好我明天沒事」

 

到了明天,女子依約出現在西門町

兩人就逛逛街吃東西看電影去了

基本款行程結束後,朋友問:

 

「還有想去哪裡玩嗎?」

「沒有~你呢?」

 

「那…我們去休息好了,有點累」

「嗯…好啊,我也有點累」

 

於是去了XX HOTEL

(應該就西門町隨便一間有霉味的小旅社)

當然就打砲了

 

故事中我男生朋友長相普通偏中下類似示意圖: 

292x300..p9.jpeg  

 

而女人的長相,據朋友描述

(年紀約40應該不到50,豐腴、燙捲的頭髮上有香濃到刺鼻的慕絲)

外加想像,可能是下面這樣: 

20081210152547941.jpeg  

 

 

總之男未婚女未嫁(女生其實不清楚…),成年人你情我願打個砲是合情合理的事

據朋友說他後來還去過幾次,約砲成功率大概一半一半

 

「所以你約砲成功很多次?」我問

「也還好啦~沒你想像多。」強者朋友簡單帶過,我猜就那麼一次,頂多兩次。

 

 

之後他跟我分享的都是喝茶釣魚故事

我猜電話交友應該是沒碰了

 

在西門町看到老頭子騎著三輪車宣傳新台北電話交友我都會心一笑

現在都在家上聊天室聊,誰要用電話?

但實際上還是有這樣的客群存在

電話交友像被時代遺忘但沒有停止轉動的活化石,如同道士老先生這樣特立獨行的存在

 

據說上圖女人還是美化後的想像(有正常交友圈的女生應該也不會call進來…)

有興趣想修煉打怪成勇者的人建議三思

不過透過講電話練嘴砲功力似乎是不錯修行

 

2011/12/01更新:

每天在西門町遊走都還看得到其腳踏車宣傳的人

有時會停下來發小傳單,小傳單還會故意先折起來真是有趣

PB301569.JPG

, , ,

Posted by 大元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阿牛. .
  • 挖 真是佩服呀 讀了摟上的描述後覺得還不錯ㄟ. 但是我想知道的事 這種交友地方安全嗎? 危險性高嗎? 該不會到時候自己進去了以然後碰到詐騙或是角頭當下詐騙押人不給錢不放人那樣? 那不就都是一場騙局嗎? 樓上的文章是多久時候的事啦? 我倒是很想去看看 我覺的聽樓上那樣講倒是挺有趣的. 不仿也想親自走一趟查看究竟. 當然是能舒服才是男人的最重要所需的本性, 要不然勒? 哈 .. 會去這種地方的男人 百分之八十以上都事想 "幹那種事" 我敢這麼説. 要不然呢? 呵呵. 現在還有這個地方嗎? 我想去看看.

    還有, 聽你上面這樣描述好像還蠻安全的, 但是不怕碰到臨檢嗎? 難道警察不會三步五時的去登記巡視一下嗎? 我倒是有點擔心. . 你覺得呢? 我個人沒去過 但是有想去試試看. 心有點不安ㄉ感覺. 那種地方不是怕碰到角頭就是詐騙或警方. .樓上你的說法是? 樓上的講來聽聽看. 給我點意見.. 感謝!!

    我不相信警方不知道這個地方 在西門町啥都有 怎麼可能沒查過. .多多少少應該都會有. 但是重點是 現在還有這個地方嗎 還有在營業嗎?

    在包廂裡能做啥不是打手槍就是約出來 是這樣嗎 還是看情況 類是上面所説的?

    還有啥呢?

    我去體驗看看好了, 不久之前聽朋友説最好是不要去那種地方 要不然就是去得小心一點.. 我不知道到底為啥他會這樣説. 但是嚇了我一下, 我覺得只要店家是合法的 我不是未成年沒啥好擔憂的吧. 大家怎麼説呢? 講來聽聽看 ..

    最後, 這個地方每次都找不到 要不然就是早已關閉? 哈 .. 到底是怎樣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有一次找過類是一家像這樣的也是在西門町附近, 但是一進門那老闆説不好議事吼, 我們這裡只有請女生我門不請男生或提供任何服務? 裡面我看了一下 包廂四到五間還隔間 有電話. ..蠻暗的. 當時的我好幾年前都快忘了這件事. 覺得怪想說我問他我要的是交友 相約 之類的.. .他卻跟我説 .. 他卻説我們這是存聊天沒有那種服務 對不起啊. .. 挖襙哩勒. . 我怎個臉紅 閃人 算了 搞了老半天爬上 三樓好像.. .據然沒有? 怎稿的啊 我自己都不懂? 我花了半天快一天的時間在西門町找好久 好不容易看到那家. 哈嚇死我啦 那種剛進去ㄉ感覺不是很好 有點 怪怪的 黑暗的感覺. 沒看到女生 就包廂有電話. 之類的....

    可以回覆我一下嗎? 有啥建議 意見 ... 都歡迎 我更想知道的是台北那裡有這樣的地方可以消耗一下?

    請回覆 謝謝!!
    thanks to anyone who ever replys. Cheers. .
    我叫阿牛.
  • 阿牛
  • 各位大大好呀. .

    我今天去查看過啦, 在西門町有兩家 一家在昆明路上另外一家沒記錯的話應該也是再那附近 好想是漢口街一段 要找一下還蠻小間的 也是在樓上.
    剛進去的感覺就是很黑暗, 裡面的包廂還挺小的. 櫃檯也很小. 有冷氣有電視有沙發更需要的 有電話. 兩小時好像是三百. 四小時四百 越貴越划算便宜. 有24小時.

    我那天沒在那消費 進去看了一下包廂, 我覺的隔間設備不是很好但是已經夠好啦. 哈. . 基本上就 買單後自選一個包廂坐下來打開電視 桌上有一隻電話, 就等電話ㄌㄧㄤ 那樣. 然後在來就看妳怎麼約了 但是不能帶小姐直接在寶箱裡幹好事 要約到外面. 至於手淫應該是難免的 男孩子本來就都會那樣, 我今天去沒看到垃圾筒也沒衛生紙盒. 就一張桌子跟沙發還有電視跟電話. 可以説至少比沒有好. 有點髒跟暗就是了. 好像每一間包廂都有一個小燈. 我忘啦.. 呵ㄏ

    另外一家也差不多 只是我沒去看包廂 今天去老闆不給看. .哈 我想説那算了改天有機會在來看看吧.

    至於有沒有真孔或其他你想像的 那我就不敢保證了. 其餘的就看各位大大 評自己的經驗去體會吧.

    大致上就這樣吧. 沒啥重要性. 安全性應該算還可以接受指示裡面整體空間感覺起來 黑暗 稍微燈光, 講電話時隔間聽的到, 那腫隔間沒有屋頂. 就一個類是木板格著 但是看不到對方. 不可以鎖門 沒有門 門是用不拉的. 各位有控自己去看看就知道啦. 講也講不完.

    以上發表示由借由個人經驗 所看所聽所得知的. 不代表其他或何人,事,物 以第三者. "以上是提供給大家共同分享及參考個人經驗與體會感覺".

    謝謝大家啊. 請多多包含.
    不去白不去 去了就知道.
    會癢就快去抓 還在等啥啊.

    有意見的請嗆聲 沒關係.
    就甘心ㄟ!!
  • 姬蝶
  • 貞特別的經驗
    大開眼界
    謝謝分享
  • 蘇冠銘
  • 想跟我來一炮的
    請打0911191111
    高富帥
  • 。。。
  • 。。。。。。跨張
  • 小靜
  • 以前剛上大一時在北部唸大學時就有在西門町看過騎腳踏車看似流浪漢的怪叔叔,好奇問了台北的同學才懂天龍國的玩樂,超級特別本來我還真的不信這個,後來我們有次逛西門町時不知下個行程該去那好玩的試打了這電話,果真約的出來,不過真的年紀都當的了我爸爸惹!!整個就是讓我這高雄人笑翻,也讓我嚇死,並非是以貌取人因為我們只見不到5分就要走人,後來我朋友在捷運台北這站下車,而我要到公館,在快到公館站時竟然他卻一路跟著我,(怎麼不跟我朋友)...…後來我是出站立馬跳上計程車隨便說個地方才甩掉他,雖然都是幾年前不到十年的事我還是怕怕毛毛!!
  • 85cc
  • 現在還是有 以前有妹 現在都阿姨...
  • 蘇冠銘
  • 寂寞嗎? 讓我來給妳高潮
    02-27112976 黃組長
  • 小春
  • 剛從苗栗上台北
    想交台北的好友
    0920706228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